close

Negative6-35-33(1).jpg 

 

 

 

te'__ 何らの苦しみにもあわずして、何人をも幸福とは『呼』ぶなかれ。

 

 

我正試著寫,我所聽到的。

前奏的high-hat細碎的很華麗,接著大鼓開始踩出讓整個故事前進的重量,值得一提的是bass的出現(很喜歡敲在切分點反拍上的感覺),隨著輪鼓似的打法,帶出了整個畫面的輪廓,也把主角性的東西攤開來,就在你面前。吉他輕柔的撐起所有的重量,鼓的爆發式攻擊,crash用得很兇,bass持續的把畫面越推越深,越來越壯闊,最精采的地方,就在於副歌最後一段,依舊是輪股的方式把段落塞得滿滿的讓你幾乎停止呼吸,加上disco的節奏,馬的我都要哭了,好好聽!post-rock就是有某種魔力,帶你進入前所未有的幻境。(2009/11/26紅館)

 

 

 

也很推薦這首

te' __夢とは現実という平凡なものに付ける美しさに似た『嘘』の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wsAuL5ff2o

仔細聽,吉他刷得很帥,足以讓你尖叫的那種氣勢。

 

 

 

開始做出改變的那一刻起,周遭確實出現了不尋常的反應

 

 

 

 

 

最近聽日本後搖聽很兇,覺得天空爆炸西瓜肉絲太娘了無法下嚥.....

但還是被某人居然很喜歡crystal castles這件事嚇死了.....

我好弱..................

 

 

今天很開心!因為范小象居然送我我買不下手的envy/JESU!!!!!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