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無特別加註,那就是李欣頻老師說的唷,女王!

如果你是文科的同學,應該也要攝取同等份量的理科知識,

否則你看到的世界只有一半而已。

 

 

學設計的你,應該也要能夠善用文字了解文字,如此一來你就會有兩隻強壯的手。

 

 

 

 

找一間會給你空間的公司,

不斷的充實自我,讓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加堅強

 

如果經濟不許可你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打兩分工,一份是能夠養活你的,一份是就算沒薪水你也想待的公司,分配的比例為1:9,要如何像我一樣能高效率處理完不想做的事呢?必須養成累積的工夫,平常就要蒐集資料,整理資料,分類資料,當工作來時才能馬上活用,我家的櫃子就像一個小型圖書館,裡面分成美食,旅行...等等等等。

市場的不可替代性。

 

不要怕外面的世界,

 

 

愛情跟麵包,你選哪一個?

戀愛是一種心理狀態,你可以連走路的時候都充滿這戀愛的感覺,就像方糖丟到咖啡裡,咖啡就甜,放到茶裡,茶就香

 

 

一個高峰接著一個高峰走(天阿@@)

 

 

 

讓不同狀態的自己同時並存(意旨多種興趣的自己),比如說文案年齡八十歲,財經年齡五歲,中醫年齡九個月,諸如此類,同時並存

 

 

 

人生有好多個十年,如果剛好是21歲~28歲,那就是一輩子了。

 

 

 

 

 

如果沒有辦法如實的去旅行,也要用想像的方式去旅行,因為旅行之後,你已經截然不同了。

 

 

停頓,和離開是很重要的(劉邦耀)

 

 

 

從現在起,你不需要相信任何人,你只能相信你自己

 

 

沒有計畫也不錯,因為計劃,代表著你對未來是毫無想法的

 

 

 

過去,擁有一種特質,不可抹滅性的存在。(聶永真)

 

 

推薦:

*電影:今天暫時停止

*戲劇:羅伯勒帕吉的"眾聲喧嘩"

*書:善惡方程式

*星座:請詳查自己的星座命盤,將會對自己的了解更為深層透徹

 

 

24504_1286816487385_1139356949_30750541_2271287_n.jpg 

我想去海邊

尤其是墾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