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變得不一樣了

但我想這也不是現在才發生

這是

以前也有過的類似經驗

 

儘管那些不渝快多麼傷人

我還是不想就這麼把記憶抹掉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blessed are the forgetful,for they get the better even of their blunders.

 

 

畢竟我在那些記憶裡面,是幸福的

雖然我也淡忘的差不多了

但偶爾還是會想起

想起某些場景,某些聲音

甚至你的臉,還好那張臉還在我的記憶裡保存完好

還好你也只活在我的記憶裡

 

在怎麼不愉快,我還是會好好收藏著這份記憶

畢竟那裡有著一段我最 捨不得 的魔幻時光

 

你捏造毀壞的是我拚命維護的共同經驗

那 都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記得就夠

只要我日後想念起來

能夠笑著,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