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51

 

 

 

兩個戀人要分不分勾勾迪在閱覽室嚴肅著低聲說話著

害我只好提著油畫箱到交誼廳繼續我的芷芬

 

 

 

怎麼和老闆娘越來越麻吉了

不對阿!!老闆娘你應該要開始弄我了阿!!

不然我還得想出甚麼悲壯的理由才能辭退這個打工,結束這荒唐的狀態

要我以系展為由,別鬧了~

我再沒骨氣也不會拿這個去搪塞

 

 

 

原來一點都不愜意

原來最少要八個小時的站立和攀爬樓梯

才知道簡餐店除了酒和飲料,其他最好都不要吃

今天終於敵不過低血糖的侵襲,吃了老闆娘"熱"的炒飯

god...我彷彿是被餓了好久終於見到食物的乞丐,狼吞虎嚥

 

幹,害我現在大半夜的胃絞痛

幹你娘

 

 

 

 

 

短短幾天我說的話將近三分之一都是英文

端盤子上下樓梯

被老闆娘使喚來使喚去

他自己再跟客人聊天

外場弄完還要幫忙他內場

因為他在聊天

他真的跟客人聊得很開心

(我想我就是因此而上當的)

 

 

 

 

 

坐在門口吹風

還要回頭看老闆娘有沒有發現我溜走了

 

 

 

我開始在這其中衡量

還沒有答案

還沒有答案

還沒有答案

阿公你覺得呢?

我想你現在一定很失望 

 

 

因為我沒有乖乖去上課

也沒有好好交作業

我不把很多事當一回事

 

 

 

 

 

 

 

所以我撐著,就是要把芷芬畫完

撐著把它畫完

 

 

真的累到想吐

 

 

 

千萬小心

本末不該倒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