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

 

 

 

*槍與玫瑰

陪弟弟一起買了兩千五的票,離舞台大概一千公尺遠吧,好遠,沒有聽過太多首歌,但是一開場的民主大中國的第一次飆高音,我簡直要哭出來了.....好感動是現場的耶!!!周遭都是四五十歲的阿北跟阿姨,當你發現尖叫聲是從那些人口中嘶吼出來真的是令人肅然起敬的一種感覺!很值得!平均年齡六十歲的重金屬硬搖樂團,在台上又是噴火藥是爆炸的,真是令人敬佩!很擔心他們會不會突然一個閃神骨折了僵直在台上.....我想弟弟是一個我必須在花時間認識的大男孩。

 

*看來我還是會再繼續做一陣子,打工

開始學排餐,也開始學使用咖啡機,還幫老闆娘帶了新員工,說實在的還滿有成就感的。除了常常又渴又累,還不一定有員工餐吃,熬夜,我想有可能會是最大的致命傷!熬夜真的不舒服!!!但是值得慶興的是,真的可以學到做咖啡打奶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