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美營

 DSC_0186.JPG

(楊煦小弟弟 ,艾蜜莉姊姊)

這張照片完全可以說出兩人的個性,楊煦小弟弟是一位看似憂鬱,但實際上真的也很憂鬱的小傢伙,而艾蜜莉......我想我就不用再多做敘述了

 

 

楊煦在夜遊開場前跟艾蜜莉說:我等一下要打鬼!!!

艾蜜莉:不可以喔!因為鬼沒有打你!所以你也不可以打鬼喔!

 

 

 

 

 

結果是,

我和宗翰學長扮的七爺八爺一靠近就大聲尖叫

楊煦:(指矮的)他頭上寫豬耶(繼續大聲尖叫哭喊)

艾蜜莉:(傻眼)對阿他是豬阿!豬不可怕阿!!那,為了表示你的男子氣概!你跟鬼鬼握手!

楊煦:我不要(尖叫並且繼續哭喊)

我:婀.....學長,我們還是退下好了.....

學長:婀.....好阿.....

 

 

 

 

 

 

 

 

 

 

瘋狂搶金幣時間,我把手上所有的點點都塞給楊煦了,

他害羞的連頭都沒有抬起來確認我的性別

並且說:謝謝葛格你好帥(汗)

DSC_0415.JPG 

 

 

 

 

 

葉珊零零七

下流怡停車廠

李欣一隻豬(或一朵花)

胃液影三郎

 

 

美宣股的幽默...

 

 

 

 

 最後,

我拉了一個車多壅擠的忠孝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