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現在沒有動力花大錢學語言.....

更精準的說,是沒有決心挨

爸爸對不起ˊˋ

我怕我繳了錢以後會開始亂跑((汗))

 

 

 

 

 

 

 

 

 

去了兩趟誠品,本來都是要買語言學習書回來自學,

最後都買了攝影集....

 

 

 

紹嫩快救救我!!!!!!!!!!!!!!!!!!!!!!!!!!

 

 

 

 

 

 

 

儘管我知道自學的結果可能像三年前一樣

是個毀滅的開始.....

但是我還想再給他一次機會,就這半年,拜託了加油裡心意

 

 

救命喔我都要大四了....

誰不焦慮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