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之後,

placebo又回來台灣了

 

這次的夥伴依舊是范小象夫妻檔,外加長的很像我哥哥的我弟弟

lilie也帶著他的德國小男朋友一起來看

而菊情則是在遠方的一個狀態

 

 

 

第一個暖場團我只記得叫什麼瑪麗的....

第二個則是最熟悉的新竹的驕傲_回聲樂團

弟弟說第一個樂團:不錯厲害

第二個樂團:好聽耶!!!:)

 

 

 

 

 

 

 

 

雖然還是很懷念去年夏天,

和小象和即將入伍的大叔,一起赤腳站在草地上喝著啤酒聽placebo

 

P1120745.JPG 

P1120714.JPG 

P1120962.JPG

 

steven的脖子似乎是受了傷,我們可是很期待看到你甩頭的耶!!!!怎麼這次如此的低調!

布洛克兄弟,拜託下次別把這樣的大團放在國際會議廳!!

雖然廣播小姐說不可以站到椅子上,那分明是告訴大家站起來沒關係!!很ok

你看看全場的人還不是都站起來衝到前面去,

we fucking love you!

 

希望下一回可以去英國找某人然後一起看placebo!!!!

 

 

 

 

膝蓋要磨壞了這次

太憂鬱的人不適合當鼓手

我要開心點:)耶

 

 

 

偶像在臉書上說,

"為什麼每次演唱會人這麼多還是可以碰到你!!!"

((我真的不知道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