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37-01(1).jpg 

 

 

 

 

我們之中大部分的人

都只是想要活著就好,

而且越不痛苦越好。

 

 

 

 

 

 

所以,該慶幸自己其實不想就這樣妥協?

 

 

 

 

 

 

 

__

這半年拍了幾捲底片,

漸漸的發現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有大大小小的障礙

怕冒犯,

 

可是卻清楚的知道

那些東西才是我最想記住的,

所以他們只存在我心裡,

你們不知道的,只有我知道!

 

 

 

原來芷芬說我暴力的風格,是那些我牢牢記住的殘影!

 

#荒木經惟的<<東京人生>>,我看到流眼淚了,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